HONGKONGDIR

首頁 成立公司 公司信息 信託牌照 黃頁分類

黃頁 » 婚慶.尋緣 » 婚禮統籌 » 婚禮場地佈置 | 裝飾 » Katemagg Event & Wedding

Katemagg Event & Wedding

婚慶.尋緣 / 婚禮統籌 / 婚禮場地佈置 | 裝飾
聯絡方式
類別
婚慶.尋緣 > 婚禮統籌 > 婚禮場地佈置 | 裝飾
區域
香港 香港島 中環
電 話
+852-36679018
電 郵
[email protected]
联络地址
香港香港島中環德輔道中19號環球大廈18樓1802號
網 站
http://www.katemagg.com/page?page_name=about_us.html

Katemagg Event & Wedding簡介

高度熟練的品牌經理和教練,在化妝品行業和結婚的生產從加拿大,1994年回國後逾10年經驗。 Katemagg已被確認為罕見的天賦,使個人和團體的成功,運用創造力,激情和專家支持多種尖端項目,並為她的娛樂性和知識性的演示文稿的努力。 她通過從生活各階層客戶提供獨特的活動和婚慶服務建立了自己的業務於2003年。 她被列為從雜誌列出的四個婚禮專家,香港的Katemagg獲得了壓倒性的評價和較高的聲譽從行業的職業之一。 作為認證的項目經理及國際婚禮顧問,她已經佔據了訂婚晚餐那些特別的時刻,並親切地舉辦企業晚宴。

<< 緣份廊 博洛尼亞(尖沙咀海運大廈) >>

Similar companies
Copyright © 2014-2024 hongkongdir.hk All Rights Reserved.